女性

抽烟的朋友觉得哪种烟最淡口感最好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8 18:06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05-13展开全部抽中南海点三的,0.3毫克的那种,比点八的还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千万表抽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05-13展开全部抽中南海点三的,0.3毫克的那种,比点八的还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千万表抽红塔山~剌嗓子~~

  条件还挺高...那有一款日本烟...叫黑鬼,甜甜的味道~~日本烟都很淡...

  中南海总觉得别扭,听名字就不舒服,好象太土了。有人向我推荐520,我不知道因为没有尝试过,还有种SXXX(记不清楚名字)是长型的有绿色和粉红二种包装的烟,12元,0.5毫克。

  那种烟叫Vogue,中文名叫小绿叶吧~!!!我没抽过,现在已经不抽烟了,连味儿都闻不得了~~呵呵~~~不过我以前初中时,抽过一种烟叫爱喜,ESSE,韩国的,味挺淡,薄荷的那种我最喜欢~!PS:520还是少抽点~!

  抽DJ啊~~~~要不抽中南海点8,昨天我哥给我一根一点劲都米有都抽不出烟来~~~还有就是那个黑魔鬼~~很好抽的`很香~~~~还有好多凉烟都是女孩抽的~男的抽也可以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