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排练了近一个月的舞蹈表演,准备开学联欢时演出。最近我手腕和小臂不小心受了点伤,但其实并不严重,因为说出来肯定会被班主任下令退出,所以一直隐瞒着参加排练。但是我因为手臂...
班上排练了近一个月的舞蹈表演,准备开学联欢时演出。最近我手腕和小臂不小心受了点伤,但其实并不严重,因为说出来肯定会被班主任下令退出,所以一直隐瞒着参加排练。但是我因为手臂受伤右手用不上力,结果在换演出服排练时遇上了麻烦,鞋带系不紧腰带扎不稳连长袜偶尔都拉不到位,结果排练中老是打滑摔倒或者中途停下系带子……感觉反而要以糟糕表现被丢人地淘汰了,该怎么挽回呢?
你不是故意拖拉整体所有人的追问手受伤根本不影响动作,只要衣服能穿好我就没问题的,但是却没办法找人帮忙而不被老师发现……追答所以,建议你向老师说清楚。你自己也说了,手受伤了这件事,无论如何,客观事实就是影响了你的表演。所以,要先道歉。然后再请老师考虑一下,是否能安排人帮助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精神可嘉,但是没有必要这样做,谁受伤了如果再坚持的话可能会延误病情,增加痛苦,你可以先去看病好了之后再表演。追问手受伤根本不影响动作,只要衣服能穿好我就没问题的,但是却没办法找人帮忙而不被老师发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8-31展开全部表演服都穿不好,那就只好暂停表演,换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如果可以坚持,就不要放弃,如果实在很疼,可以和老师说明原因,就放弃吧,毕竟什么都没有身体重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