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

带伤坚持参加学校表演但却出现了穿不好服装的问题应该怎么办?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7 08:33 我要评论( )

班上排练了近一个月的舞蹈表演,准备开学联欢时演出。最近我手腕和小臂不小心受了点伤,但其实并不严重,因为说出来肯定会被班主任下令退出,所以一直隐瞒着参加排练。但是我因

  班上排练了近一个月的舞蹈表演,准备开学联欢时演出。最近我手腕和小臂不小心受了点伤,但其实并不严重,因为说出来肯定会被班主任下令退出,所以一直隐瞒着参加排练。但是我因为手臂...

  班上排练了近一个月的舞蹈表演,准备开学联欢时演出。最近我手腕和小臂不小心受了点伤,但其实并不严重,因为说出来肯定会被班主任下令退出,所以一直隐瞒着参加排练。但是我因为手臂受伤右手用不上力,结果在换演出服排练时遇上了麻烦,鞋带系不紧腰带扎不稳连长袜偶尔都拉不到位,结果排练中老是打滑摔倒或者中途停下系带子……感觉反而要以糟糕表现被丢人地淘汰了,该怎么挽回呢?

  你不是故意拖拉整体所有人的追问手受伤根本不影响动作,只要衣服能穿好我就没问题的,但是却没办法找人帮忙而不被老师发现……追答所以,建议你向老师说清楚。你自己也说了,手受伤了这件事,无论如何,客观事实就是影响了你的表演。所以,要先道歉。然后再请老师考虑一下,是否能安排人帮助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精神可嘉,但是没有必要这样做,谁受伤了如果再坚持的话可能会延误病情,增加痛苦,你可以先去看病好了之后再表演。追问手受伤根本不影响动作,只要衣服能穿好我就没问题的,但是却没办法找人帮忙而不被老师发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8-31展开全部表演服都穿不好,那就只好暂停表演,换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如果可以坚持,就不要放弃,如果实在很疼,可以和老师说明原因,就放弃吧,毕竟什么都没有身体重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学校主持节目服装要自己出费用吗?

    学校主持节目服装要自己出费用吗?

    2019-12-07 15:29

  • 求助话剧雷雨中第四幕中的人物的服装都有哪些学校要演出求大神告

    求助话剧雷雨中第四幕中的人物的服装都有哪些学校要演出求大神告

    2019-12-07 15:29

  • 在学校唱歌表演应该穿什么服装?

    在学校唱歌表演应该穿什么服装?

    2019-12-07 08:34

  • 我们元旦要演出(在学校里)舞蹈是myohmy可是不懂选什么样的衣服各

    我们元旦要演出(在学校里)舞蹈是myohmy可是不懂选什么样的衣服各

    2019-12-07 08:34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