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要预先交付定金之类的应该算是线真的是比较低得。如果你真的有模特一样的身材和脸蛋。怎么也得500以上甚至更多。她说新人是200,是最低的,我从不知道还有这么挣钱的事!看了照片让我明天过去面试,我怕是骗子,所以问问,现在还不敢相信呢是模特经纪公司还是买家,是公司摄影师还是个人摄影师。这些都是需要知道的,地址在哪是否偏僻,能否带同伴一起。正常好一点的模特也就是淘女郎(某宝),一天是可以8000的呀。但是人贵在自知。你要掂量好了。我建议你问楼上带过模特的,他应该懂得多,我只是在很多论坛上道听途说知道一些。
获赞数:161108毕业于浙江广厦,有一定的电脑专业基础和两年工作经验,读过相关书籍多本向TA提问展开全部你这么问鬼晓得真的假的追问懂的人应该知道追答懂个毛线,我带了那么多模特我都不知道,你又不说公司,又不要模卡,鬼晓得已赞过已踩过评论收起经纪人瞳孔2016-08-19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