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家店有剪护套餐直接团了一张,因为对这家店的印象很深,同事前几天在这做的头发效果特别好,极力推荐了总监杨杨老师,去的时候因为提前预约了所以没有等,环境服务都超赞,杨杨总监设计理念与众不同,做活很细心,效果非常好,护理好像是韩国的,做完了头发很柔软,洗头发的时候小助理跟我说:杨杨和另外一个叫品纶的总监是刚从上海那边回来的,还经常去日本深造。最后做了一个日式的造型,全程没有推销,只是给了一个超值的建议,一千元剪发十次(单剪380元),还可以烫染用,高兴接受了呵呵,对了,这里真是一对一服务的啊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