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古都南京,在百度混迹多年。 从无名小辈,到一方大神! 岁岁年年,都是血与泪的故事!
我是一个女生,我个人认为:其实是要看感觉的。比如拿我作例子,我非常清楚我自己喜欢的类型(外表时尚帅气 大男子主义 有上进心)但是当我遇到了那个男生我就觉得之前想的都是个P。因为他长相并不是很帅,穿着也很普通。但是和他在一起我就是很开心,就是有感觉。就因为这个我喜欢上了他。
所以 没有一个固定的框框,比如你喜欢哪个女生就要多和她接触,日久生情。有了感觉就算你和她预想的条件完全不合 她也会喜欢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