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本田思域这款车难道就只有外观好看吗?看看这位车主怎么说!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8-12-27 09:25 我要评论( )

【最满意的一点】外观漂亮,轿跑得感觉,动力很不错,加速没有挫顿感,很高大上。 【最不满意的一点】底盘有点低,路面不好的话,开的很慢。然后通病做工的确得加油。 【空间】

  【最满意的一点】外观漂亮,轿跑得感觉,动力很不错,加速没有挫顿感,很高大上。

  【最不满意的一点】底盘有点低,路面不好的话,开的很慢。然后通病做工的确得加油。

  【空间】前后空间绝对够用,没必要非要跷二郎腿,毕竟是汽车没必要那么大的空间,喜欢发空间完全可以去买商务车。后排中间坐着得人真的很难受,不适合长途。

  【动力】加速没有一点挫顿感,很流畅,之前开大众速腾,1.2.3档,真的太闹心。很满意

  【油耗】目前5.6个,接车回来走的高速,可能和我们这边路况有关,不堵车,红绿灯灯时也短,很满意。

  【外观】绝对秒杀同级别的车,外观无敌,漂亮。就是唯一—点缝隙有点大。不过可以接受吧。

  【性价比】总体来说,这个车,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比邻没有完美的车。什么车都有他的长处,和他得不足,人无完人,车无完车。选车前家里大人让看速腾,感觉满大街都是,不喜欢烂大街的车,就开始看别的车,也是无意之间在汽车之家论坛看到了新思域,之后就中毒了,太漂亮了,完全满足自己的审美,然后不喜欢自然吸气的觉得太肉,正好他是1.5T完全满意,外观内在都满意,就开始看数据大小,价格,我们这边正好有家店没有加价,所以直接提

  【为什么最终选择这款车?】第一,是新发布的,本田的发动机口碑,爸爸开的雅阁十年了,还好好的,买车嘛,买新不买旧,第二汽车外观,我26岁准备结婚,比较年轻的群体,人生的第一台车,没有买跑车得实力,但这款车一出来什么要求都满足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刚毕业家里第一台车十五万左右买卡罗拉还是思域好

    刚毕业家里第一台车十五万左右买卡罗拉还是思域好

    2018-12-27 09:24

  • 要涡轮也要驾趣对比思域凌渡福克斯

    要涡轮也要驾趣对比思域凌渡福克斯

    2018-12-27 09:23

  • 本田思域对比马自达3昂克赛拉你更青睐于哪款?

    本田思域对比马自达3昂克赛拉你更青睐于哪款?

    2018-12-17 06:43

  • 新思域式尾灯美版新一代奥德赛预告图

    新思域式尾灯美版新一代奥德赛预告图

    2018-12-17 06:42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