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省油的选日系车吧,而日系里面最省油的要属铃木!来一辆铃木启悦吧!原来开过铃木天语,然后对比过起亚的赛拉图锐欧,三菱的兰瑟,雪铁龙的爱丽舍!大众的捷达!都没有天语省油!国产的话同排量油耗基本差不多吧!这就要看个人技术,路况,车子的新旧程度等等啰!

228获赞数:92向TA提问a展开全部1、控制最佳转速行驶中,一般电喷车的发动机转数在2200-2500左右最合适。不论在哪个档位,均保持发动机转数在2200-2500左右。过低转速车走不动,耗油不走道,还伤发动机;过高转速增加无效油耗,也伤发动机。2、保持最佳车速最省油的行车状态是匀速直线行驶,最省油的车速小排量车是时速60-80公里,中排量车是80-100公里。3、控制换档转速换档时要比正常行驶状态略微多加一点油,让转速表达到2500多一点。如果低于2000转时换档,换档后速度还要往下降,有脱档的感觉,还得加油找回来,反而要多耗油。
在路上一会儿变道,一会儿超车,一会儿急加油,一会儿急 刹车 ,费油又费车,危险系数提高了好几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车行驶时切记尽量不变道、不超车,保持中速、匀速行驶,安全省油。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