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汽车价格在10W到20W左右的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8-11-26 23:23 我要评论( )

我的选车全经历 决定换车到现在1个多月了,进入视线、凯美瑞、马自达、致胜、天籁、君越和新领驭。选来选去,最后在新领驭和公爵之间犹豫不决了。。。。这里首先说明一下,本人

  我的选车全经历 决定换车到现在1个多月了,进入视线、凯美瑞、马自达、致胜、天籁、君越和新领驭。选来选去,最后在新领驭和公爵之间犹豫不决了。。。。这里首先说明一下,本人很讨厌日本这个国家和日本鬼子,但是只是个人好恶,对日系的车并没有任何感觉,虽然也知道日系的车总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偷工减料,不过咱马6也开了好几年了,感觉是很好的。我的看法是,只要车性能好配置好质量好,我不介意选择日本车. 下面就是我的选车过程了,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才会选了这么长的时间,总是没有时间去试车。。。。。。。。 第一个排除本田,我有自己的生意,人家都说本田本田,把本都填进去了,做生意的人都忌讳…… 然后排除了凯美瑞,坐进去感觉不好,视线太差了。 马自达睿翼,太时尚太招人眼球,不喜欢,排除。 致胜,外观倒是很好,就是咋坐都别扭,油耗没有优势,噪音大,毫无理由的排除了。。。。。 最后定下来在天籁、君越和新领驭中选择。 首先看了君越,外观不错,有点厚重的感觉,配置也够高,看的是君越 09款 2.4L豪雅版,24.99W,没有优惠,很满意。正好楼下搞广告的老板刚刚提了一辆2.5最高配的,试了一下,前排还可以,就是后排空间太小了,全景天窗很吸引人,和那个小老板聊了一会天,已经下午5点多了,天黑了....随手打开车门,车里的仪表盘中控台自动亮起了背景灯,我的天,头晕,眼花,太乱了,太花了,白天挺整洁的中控台现在看上去眼花缭乱的,太复杂了,还是喜欢简单的,再加上我们这里的4s店太牛,保养什么的都故意不给做好,加机油都只加一半,排除! 最后剩下了新领驭和天籁公爵,两个车也都开过了,我把自己的感觉和看法比较客观的写出来,供大家参考,兄弟们也好给我提个建议. 两个车都详细的研究了很久,配置也对比了N的N次方次,决定在领驭的1.8T尊杰(240800)和天籁 08款 公爵 2.5L XV 尊雅版(25.98W)之间选择。领驭没有电脑3G礼包送了,因为和移动的合同到期了,只能优惠个2000,然后送个全车3M车膜;公爵能优惠10000多。 两车各有优缺点 1. 外观: 新领驭外形老,屁股又仿A6,车如其名,很“大众”,不过我还是比较欣赏这种内敛的车的,不扎眼啊!可是现在传出来帕萨特领驭要在10年或者11年出新款,要进行全面的大改,我就有些犹豫了,买了领驭最多2年就会过时到时侯新款一上市,我这就车再开出去就有点小气了。 公爵外形够气派,近看很厚实,坐进去那种厚实的感觉更强烈,但是会塌屁股。 2. 配置: 发动机:公爵的发动机是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变速箱是6挡CVT手自一体,非常吸引人啊! 新领驭的1.8T涡轮增压还是第五代的老款发动机,不是想迈腾那样的第六代,不过经过了调校,性能提升了一些,关键是省油10%以上了。 基本配置:新领驭配置很高,基本上很全面了,除了不是随动大灯,别的我还真没找到什么不合适的。内部空间更是应用的很合理,储物盒、杯架、带导流的雨伞盒,一应俱全,合理而方便。 公爵配置就差了很多,关键的一点,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个东西在中级车里基本成了标配了,它竟然没有!!!和新领驭对比一下: 公爵A 没有ESP。 B 车内应用空间少,后排两门门上竟然不设计储物空间,中央扶手只有个杯架。 C 领驭有个220V的电源接口,公爵没有。 D 没有行车落锁,这种标配的东西它也省掉了,果然够奸诈。 E 没有GPS,但是音响效果好。 F 个人喜欢原因,不喜欢公爵的档把设计,而且那个把子太容易脏了,比起领驭的设计,简直小气的不行了。领驭的档把整体设计很高档,很气派,整体感强烈。 G 后悬挂,公爵5连杆独立悬架,领驭是复合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 H 公爵没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I 没有泊车辅助,只有个倒车影像,但是没有雷达啊!起码领驭车头还有4个雷达。这又是日本车偷工减料的地方,一个倒车影像就忽悠了大家伙,一套雷达可是1000块钱啊! J 没有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 K 没有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风挡遮阳帘、感应雨刷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但是公爵有很吸引人的地方:无钥匙启动系统、全景天窗、自动头灯。。。。。。。。。。 最后说说驾乘感觉: 不得不承认,日本车的舒适程度是很好的,天籁公爵的座椅很软,包裹感比较强,相比之下新领驭就比较硬了。不过公爵就少了个座椅加热。一靠近公爵就有种很厚实的感觉,很大气,而新领域就很普通了。 驾驶的感觉嘛,领驭的方向比较沉,反应一般,悬挂较硬,减震效果一般,车内还是能够听到一些噪音的,提速较慢,不过很稳,不会有推背感什么的,速度上来以后车依然很稳,哪怕轻微的动一下方向也不会对行驶方向造成影响,开起来是一种很沉稳的感觉 公爵的驾驶感觉就不同了,操控性很好,方向轻,也很敏感,急加速的话会有轻微的推背感,加速很平滑,速度也快,关键是车内很静,隔音做的不错,更关键的是减震效果好,同样的路我那天下午用3种车跑了几次,公爵基本上感觉不到那一段比较颠簸的路。 综合下来,新领域更商务,设计合理人性化,配置高,加上在中国市场上的多年的影响力,而公爵更现代,除了发动机好那么一点点,配置上却秉承小日本的一贯习惯,偷偷摸摸的减配,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减。。。。比如说,公爵的后备箱打开以后,如果你弯下腰向上看的话,你会发现后备箱上部,就是有灯泡的那个地方,全是裸露的,一大堆的电线,据说是音响的线,连那个灯泡都TM的是孤零零的一个小泡泡,连个罩都没有,这TM还20多万的车呢。。。。。。。。。。。。。 最后说说迈腾,现在行业内有句话:迈腾车好,买的不好。。。。。发动机好,第六代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DSG双离合,配置高,和新领驭1.8T高配的基本一样,可是缺点也很明显,轴距短,导致车内空间小,感觉后排空间比领驭小了10多公分,坐着很不舒服,在后排根本伸不开腿。再就是车屁股小气。。。。。最关键的是迈腾毕竟是新技术,和欧洲同步上市,并且在国内没有改款,这也导致了迈腾的维护保养费用高了很多,比新领驭高多了。。。。。 新领域d的发动机虽然是第五代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经过调校,油耗比以前低了不少,虽然在市区还是能够达到13.5(工信部公布的数据)。。。。。但是技术成熟,维护成本低。再就是新领驭的变速箱虽然不是迈腾那样的6速手自一体,但是Tiptronic的变速箱也是世界闻名的啊 。相关车型对比参考资料:(512汽车网,苏州车友论坛)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豪车配豪伞看劳斯莱斯里10W一把的伞

    豪车配豪伞看劳斯莱斯里10W一把的伞

    2018-11-26 23:23

  • 飙车入弯纵享丝滑新车性价比不佳二手这车可真值了!

    飙车入弯纵享丝滑新车性价比不佳二手这车可真值了!

    2018-11-26 23:23

  • 推荐一款10W左右性价比好点的轿车

    推荐一款10W左右性价比好点的轿车

    2018-11-26 23:22

  • 网易CC《梦幻西游2》梦幻西游周播报第18期:一车灵饰赚10w

    网易CC《梦幻西游2》梦幻西游周播报第18期:一车灵饰赚10w

    2018-11-26 23:22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