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网友们,我想买一辆甲壳虫车,上网查了一下价格是20万左右。如果我开出去会被人笑话吗?还有这种车
各位网友们,我想买一辆甲壳虫车,上网查了一下价格是20万左右。如果我开出去会被人笑话吗?还有这种车
各位网友们,我想买一辆甲壳虫车,上网查了一下价格是20万左右。如果我开出去会被人笑话吗?还有这种车会不会开得很慢?可以上高速吗?最后一点我是女的...
各位网友们,我想买一辆甲壳虫车,上网查了一下价格是20万左右。如果我开出去会被人笑话吗?还有这种车会不会开得很慢?可以上高速吗?最后一点我是女的

甲壳虫是大众的经典车型之一,卖这个价位就说明它不是个笑话。叫甲壳虫不代表它开得慢,完全可以上高速。15款顶配甲壳虫2.0T,极速可以达到230公里每小时,跟动车一样快,百公里加速只要7秒,跟宝马Z4跑车一样快


现在新甲壳虫上高速没有问题。这车速度不慢的。你可以先到4S店去试驾,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最后女的做这车容易被误认为小三。追问可是我是1995年的,今年21岁,才上大三。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