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要给家长道个歉说明情况 ,家长让孩子来学习,是冲着你们教的好来的,并不是为了剩下100元钱,他们会原谅你的,以后做事认真仔细就好了。
展开全部先自己垫付,之后联系家长,毕竟先错在先,若家长之后不付,到相关部门去控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一个家长,还是多个家长,如果是多个那就挨个通知道歉,如果就一个家长,也通知她,给他说你先给他附上,后面再还你就行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先试着联系家长,大部分人都不会介意的吧!要是运气不好遇到难对付的家长那就只能自己付了,当作买一个教训,下次一定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