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我在辅导班工作给家长说错了学费(少说100元)家长交费后才知道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1-21 21:06 我要评论( )

首先你要给家长道个歉说明情况 ,家长让孩子来学习,是冲着你们教的好来的,并不是为了剩下100元钱,他们会原谅你的,以后做事认真仔细就好了。 展开全部先自己垫付,之后联系家

  首先你要给家长道个歉说明情况 ,家长让孩子来学习,是冲着你们教的好来的,并不是为了剩下100元钱,他们会原谅你的,以后做事认真仔细就好了。

  展开全部先自己垫付,之后联系家长,毕竟先错在先,若家长之后不付,到相关部门去控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一个家长,还是多个家长,如果是多个那就挨个通知道歉,如果就一个家长,也通知她,给他说你先给他附上,后面再还你就行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先试着联系家长,大部分人都不会介意的吧!要是运气不好遇到难对付的家长那就只能自己付了,当作买一个教训,下次一定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学校把我的资料给了辅导班老师可以吗

    我学校把我的资料给了辅导班老师可以吗

    2020-01-18 13:49

  • 今天是我当辅导班老师第一天有两个同学打扰其他班上课害的我被老

    今天是我当辅导班老师第一天有两个同学打扰其他班上课害的我被老

    2020-01-17 16:52

  • 我辅导班里有个叫崔宝祥的很贱我倒霉时老笑还说爽上次我在安全通

    我辅导班里有个叫崔宝祥的很贱我倒霉时老笑还说爽上次我在安全通

    2020-01-17 16:51

  • 我是辅导班签的协议丢了但是没考上二本应该退费的现在辅导班有点

    我是辅导班签的协议丢了但是没考上二本应该退费的现在辅导班有点

    2020-01-17 16:49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