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有谁在上海交大昂立IT教育学过电脑?怎么样?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1-04 07:43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个人其实不推荐昂立啊,办班大又杂,不是很专业的样子,而且老师好像不是我们上交自己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个人其实不推荐昂立啊,办班大又杂,不是很专业的样子,而且老师好像不是我们上交自己的,讲课的时候都不太用心。我跟着同学报了一次CAD,还不如我自学来的好...最近找工作,想找个快速提升班,我有个东华的同学,说他们学校办了一个培训班,我想去看看,等我学完再来告诉大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1-03-30展开全部唉!郁闷。任课老师实在是太差劲了,都不知道老师他自己到底会不会,实在是不想学了。唉 浪费时间浪费钱啊!郁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唉!郁闷。任课老师实在是太差劲了,都不知道老师他自己到底会不会,实在是不想学了。唉 浪费时间浪费钱啊!郁闷。

  展开全部很差劲,那些老师不知道那来的什么都不懂,谁教谁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湘潭有个学校叫九IT教育一年学费要多少?

    湘潭有个学校叫九IT教育一年学费要多少?

    2020-01-04 15:29

  • 厦门邦初IT教育如何有没朋友知道的

    厦门邦初IT教育如何有没朋友知道的

    2020-01-04 15:28

  • 一开始直接学、从事IT运维怎么样?我就不学编程开发了

    一开始直接学、从事IT运维怎么样?我就不学编程开发了

    2020-01-04 07:44

  • 在烟台新手选IT培训机构哪家好

    在烟台新手选IT培训机构哪家好

    2020-01-04 07:43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