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对于某些学校只看中成绩好的学生培养教育对差的学生不理的看法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1-01 15:29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在中国现在这种国情来说。学校是要讲升学率的,而升学率有只和考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在中国现在这种国情来说。学校是要讲升学率的,而升学率有只和考分挂钩,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和社会风气与社会素质有关的问题。老师要是有素质,就应该明白他对成绩好和成绩差的学生应该一视同仁,而不是把学生分为叁陆玖等、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艺博教育两天一夜是不是真的能够把学习成绩提高

    艺博教育两天一夜是不是真的能够把学习成绩提高

    2020-01-01 15:30

  • 老师你好16年国考以后是不是就没有教育学和心理学的成绩单了!

    老师你好16年国考以后是不是就没有教育学和心理学的成绩单了!

    2020-01-01 15:29

  • 下列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项是()(2分)A.我们今天谈的是为什

    下列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项是()(2分)A.我们今天谈的是为什

    2020-01-01 15:28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