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1-09-23展开全部待遇中等 几乎没有福利 发展前景和很多因素有关 我就不敢打包票了 关于个人的发展比较看重能力和你给公司带来的利益 学大在私营企业中是管理比较规范的 如果没有更好的去处可以考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3-08-12展开全部学大教育,一点都不好,老师的工资一千多,还会被扣钱,待遇属于中下吧,没什么发展前景!我是3月份辞职的,终于跳出火坑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3-06-27展开全部各种黑乎乎。。。。你能够忽悠就好。。但是也得有毅力坚持下去,我们这里是各种辞职,,,,主要看不惯对学生各种宰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