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技校的中专生,今年通过学校报名考上了苏职大的成人大专,但是只能在技校年,学校说请苏职大的老师来教,而且我们同时要付两个学校的学费12.20号就要叫苏职大那边的学费了,我...
我是一名技校的中专生,今年通过学校报名考上了苏职大的成人大专,但是只能在技校年,学校说请苏职大的老师来教,而且我们同时要付两个学校的学费 12.20号就要叫苏职大那边的学费了,我是不是被骗了 我该怎么办 是自考 还是对口单招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一个可能是学费,另一个可能是场地费这样的~具体还是问学校招生处吧~再没把握去教育局问下到底这个学校这样做合不合规~就知道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两边都收钱的还是不要吧,自考没有这么复杂。要是你自学能力非常强的话可以报那种没有辅导班的大自考。不用交任何学费,只要买书和报考去考试就行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