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3-17展开全部个人觉得知识和能力都非常的重要,你有知识没能力,你根本无法把知识传授出去。当然你只有能力,没知识,那也只能唬住学生,而教育不了真正的东西。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74468获赞数:228181无锡机电分院数学教研室主任 无锡机电分院文化课科研指导委员 无锡机电分院骨干教师负责人
根据权威机构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学校所学的东西,在工作中能用到多少,结果2.67%,不到3%;
从结果看来是不是学校教育就没有用呢,哈哈,如果这样,如果这样国家也省钱,国家也没有希望了。
1、单从学习方面看,学校教育教我们如何学习;学校教育培养我们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好的习惯是自我提升很重要的手段;
4、我们置身学校教育中,简单看待就是把自己置身一个团队当中,如何与团队人员相处,如何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效用等等,其实为你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