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其实主要是看孩子,有利有弊的,我小学在白家庄的三校初中在一中,高中在私立,其实我觉得如果是我的孩子会在私立,当然选择一个好的私立很重要,主要也看孩子的品性了因为有的小孩在私立可以学会自立而且私立的孩子虽然条件好觉得脾气大可是心好单纯,反正都有不好有好,但是个人还是觉得私立会好点的,但是有的孩子上完私立特别爱攀比,这个是非常不好的,看您选择吧,关键看个人,学校什么的都不如孩子心理那点小想法重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西山这边的小学还可以!!!小学的知识是基础关键还是父母都帮助孩子把基础巩固好!!!!初中可以在三高念!!!初中还是必须努力学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个人认为公立学校应该相对好一点,不过收费可能要高点,而且有的地方公立学校招生还是有限制的,你还是去各学校看看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1-05-10展开全部各有利弊,看你的经济基础,其他的都是假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