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用MacromediaDreamweaver8也可以,做网站使用蛮方便的,我们做网页就是用这个的,不管你接不接纳,选择你喜欢的用就可以了
展开全部如果你有一定的基础可以选择 Dreamweaver 现在最新的版本应该是CS5 比较好用, 如果要求不高且没有编程基础 你百度下凡客网 免费建站 那个可以解决基本的网站建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青岛海微合众,专业企业、门户、政府、网上商城网站建设、网站定制、网站设计,多种套餐满足你各种需求,专业为您上门服务,专业实惠看得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可以利用IE的 frontpage,但是你应该有更好的,当然是 Frontpage98 了!Word一般的简易操作;支持 Microsoft、Netscape 的全部网页标签,极好的兼容性;提供多种设计样板,表单向导等傻瓜功能;强大的管理工能可以检查网页链接、查看组织结构、上网传送甚至检查你的拼写错误;所见就所得,普通视图、HTML、预览自由切换。当然你也可以按自己的爱好选择:Hotdog;Pagemill;Homesite......随便你。有了编程工具就该准备你的网页素材了!文本、图片、动画、midi和mp3音乐等等准备搬上网的东东。制作这些东西你也许要用到做图片的 Photoshop、做gif动画的 GALE、制作imagemap的工具MapThis、中文字库也应该拿出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3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