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郑州市中小学的培训机构当老师的,没在学校里面呆过,但是想评职称,或者说考职称也行,只要有方法能有职称就行,我该怎么做呢?我这个资格可以有职称吗?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
我是在郑州市中小学的培训机构当老师的,没在学校里面呆过,但是想评职称,或者说考职称也行,只要有方法能有职称就行,我该怎么做呢?我这个资格可以有职称吗?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什么该有的都有,就是没进学校,我该怎么办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小学二级:初级追问一般都是什么时候组织考试呢?我怎么报名参加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