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现在学术期刊不论是否核心,靠发行是挣不到钱养活那些编辑们的,但是对投稿人来讲,登不出来又没法评职称、晋级,这样的供求矛盾就决定了投稿人是求着期刊登论文,所以,你不付版面费没关系,有的是人抢着付,就给那些付了版面费的人都登不完,你这不付的当然排不上了。
最终趋势是,真正的“大家”的文章出版社还是会给优厚稿酬约稿刊登,但是“大家”毕竟很少,大部分都是在学术上爬坡的人,这些人越多,将来可能版面费还提价(尤其是核心期刊)甚至搞版面竞拍。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