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医院不是为了治病救人,而纯属商业性-- -以赚钱为目的!任情“宰割病人”是他们的宗旨。
为什么现在的医院不是为了治病救人,而纯属商业性-- -以赚钱为目的!任情“宰割病人”是他们的宗旨。
病人站着进去,横着出来;开车进出,扶着出来;营养品进去,窝窝头出来。...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要不这样你没见各地的大医院都建设的这么漂亮这么大这么壮观吗 钱哪来的 咱们老百姓的血汗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