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民健康,宣传健康理念,10月24日,由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晓丹带队,协同长春市中医院专家团队,将“健康教育入机关”活动带入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这也是“健康教育入机关”活动的第一站。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朝阳区永昌街道办事处、长春市中医院协办。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晓丹,长春市中医院副院长钱锐、党办主任赵妍,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工会主席赵玉莲、团委书记王金玉出席了活动。
“影响人体的健康因素有很多,其中60%是行为方式因素,健康教育的意义就在于这里,因为行为方式因素是最可能改变的,也是最可做干预的。”王晓丹说,健康教育就是要通过信息的传播、行为的干预,帮助个体和群体掌握良好的健康卫生知识,树立良好的健康理念和意识,能够有意识地采纳健康生活方式。
“拥有健康是一份幸运,保有健康是一份能力,拥有健康是对家庭和社会负责。”王晓丹说,建设健康中国,需要全民参与,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通过健康教育宣传,让每个人都成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当天,长春市中医院老年病科主任、主任医师彭敬师等现场为大家做详细讲解,收到良好的反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