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著名的神仙水在中国零售价格为560元,而其制造成本仅为人民币6.5元。惊讶么?就算研发成本都加进去,每单只成本也不超过人民币10元。资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连包装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而欧伯莱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
呵呵女士们,现在不再认为你们往脸上涂抹的是什么高科技产品了吧?在这里,女士是第一受害大头!
广告费、关税、其他......本来只要5块的,到我们国家就成了500块,以后谁还敢买进口的化妆品啊
网上曼秀雷敦的唇膏很多人赞,我花30多元买了一个,感觉和以前10块钱的唇膏没什么区别。
这是不是现在的人们都认为进口的名牌产品就好些呢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买化妆品也要看自己的消费能力,还有也要适合自己的皮肤才是最好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同意楼上说的,你用是因为你确实需要和确实觉得它对你皮肤好才用,而不是为了追名牌追进口,如果是这样子为了追牌子而不看适不适合自己,那再好的东西都失去意义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因为你在一味追求进口产品,当然无法对比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这样的又能怎样呢?效果确实不错那只好用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