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区 底楼居民正在天井违章搭建,投诉到房地办要求拆除 排除安全隐患 他们说要走程序。
上海普陀区 底楼居民正在天井违章搭建,投诉到房地办要求拆除 排除安全隐患 他们说要走程序。
等走完2个月的程序天井违章搭建早就完工。我担心违章搭建成功要拆非常难啊。请问专家;是眼前的事一定要走程序吗。谢谢...
等走完2个月的程序天井违章搭建早就完工。我担心违章搭建成功要拆非常难啊。请问专家;是眼前的事一定要走程序吗。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走完程序,就算搭完了还是要拆的追问谢谢您回答 我很噜数 如果搭违方不配合拆 房地办能强行拆吗 再次谢谢追答可以强拆的,实在不行,可以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要走程序,如果搭违方肯配合还是比较快的,如果不肯配合那走程序确实时间挺长。追问谢谢你回答 就等走完程序,违章也搭成了 那房地办已种种理由不去拆(底楼居民说他的关系很多,什么事情都能搞定)。 或许搭违方不配合拆房地办能强行拆吗 再次谢谢追答能强拆,但也要走程序,很麻烦,时间拖得也比较旧。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