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升值空间,海南人口少,全靠外地人买房,事实上,买了房很多人是不去住的,或者选择季节性居住。候鸟式养老。
最近美元加息,导致全球经济动荡,不少地方的房价已经出现崩溃迹象了。可以等这些地区房价崩溃之后,去抄底房产。比如等美国房价崩了,去美国买房。美国虽然经济崩了,但是瘦死骆驼比马大,生活条件比中国并不差,可以考虑趁着美国经济崩盘的时候抄底美国。现在中国房价正高的时候,不要买中国的房子,房价现在不少地方有点过高了,而且房子并不好,选择空间小。所以,先买美国资产,等美国经济复苏的时候再卖掉美国的房子回中国,那时候中国的房价估计已经回到一个正常的价位了(等到人傻钱多的先买房,过去这一波不理智消费,房价自然就会回归本位)。海外买房一定要等经济危机的时候去抄底。
以上是从资产增值的角度说的,如果你真的遇到想要的房子什么时候都不要犹豫,早买早入住,早享受,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如果你还在犹豫,那就先不要买,说明这个房子不是你想要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9-19展开全部海南房价走高是毋庸置疑的。首先是政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最有升值空间的房子都是在市区内的房,还有度假时候的海景房,不过普遍选择南部的房子,如果是选择度假的房子不要选择三亚还有海口琼海这三个地方的房子,因为这三个地方的房子都特别的贵,贵的离谱,完全没有必要,人还多,如果要是说度假的话还是要买人少点的房子,那才是真的是自然风光,而且没人打扰,一觉醒来可以看到外面的大自然的天然美景,岂不是很美,当然,如果要是选择市区内的房子的话就一定要选择海口三亚和琼海的房子,因为这三个地方都是上班族比较多,很多都是年轻人创业上班的地方,很多人要是买新房的话是一定会选择在海南市区内买房的,所以升值空间会很大,但是相对的房价也会高的离谱,因为开发商也想赚钱啊,所以具体怎么选择就要看您自己了,我给你几个海南人自己用的网站吧,上面都是其他网站所没有的低房价了(海南麦房网,好房联盟网,海南宝房网),因为我就是海南人,我也是上个月才刚买房,真的好贵啊,买的肉痛,我也不是打广告,因为我自己就是用的这几个网站看的房,项目很全,而且很便宜了,我是为了要结婚,只能是买了,其实挺不希望你们买海南的房子的,不过也是因为你们买了海南的房子后才会带动我们海南的经济嘛,虽然也不关我什么事= -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