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要年轻的话就选五楼啊,而且楼梯房可以外挂电梯,这个可以和物业和业主委员会协商自己单元一起加装电梯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我38岁追答没阳光会很郁闷的,我是这么认为的,追问我这是,我选的是5楼楼梯房,朋友都说现在那还有爬楼梯的我郁闷啊追答这个你可以和上下楼的邻居协商加装啊,可以用公积金加装,现在电梯也不贵,还不算公摊,就是程序比较麻烦点追问谢谢,我是刚买的房子想过几年在转电梯追答嗯嗯,所以各有利弊,自己舒服就可以了,给个好评吧?谢谢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