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210万,在县城最繁华的街头上买了3个店面 。每年能收到租金17万 左右。这样投资划算吗。
我花了210万,在县城最繁华的街头上买了3个店面 。每年能收到租金17万 左右。这样投资划算吗。
我花了210万,在县城最繁华的街头上买了3个店面。每年能收到租金17万左右。这样投资划算吗。2.9万一平方总共76平...
我花了210万,在县城最繁华的街头上买了3个店面 。每年能收到租金17万 左右。这样投资划算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说真的,哪个县城呀我也去看看商机呀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暂时是划算的,我地只有3%点多,只比银行息钱高一点,还有人愿意买门面。这也是炒家行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