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对于我们来说,有利也有弊。随着高科技的普及,连我们的父母也可以熟练的使用很多高科技的软件来与我们联系了,但这些真的让他们变得更幸福了吗?人们的观点并不相同。
有一部分人认为老人使用了高科技后,变得幸福了。因为他们可以随时随地的与儿女进行视频通话,也可以通过儿女的朋友圈来了解孩子的近期状况。儿女也可以通过网购给父母买一些父母需要的东西以及小礼物。父母还可以在无聊时,利用手机来看新闻或者有意思的短视频,来打发无聊的琐碎时光。
还有一部分人认为老人使用了高科技后,变得更不幸福了。因为可以用手机与儿女经常取得联系,所以儿女也不会常常回家看父母,只是通过网络,通过高科技来表达自己的孝心,这让父母的并不能真实的感受到幸福,这种高科技带来的幸福只是虚拟的,无法触碰到的,这和人与人这件真是的沟通是完全不同的。
即使有了高科技,作为儿女的我们也要反思自己,我们是否每天只顾着忙自己的事情,而忘记了关心自己的父母。我们是否只是偶尔给父母打一通电话,而没有常常回家陪伴他们。我们的工作忙并不是不能陪伴父母的借口,工作再忙,也要常去陪伴他们。我们长大了,可他们却一天天变老了,他们嘴上说着不用我们关心,但心里其实是期待的。所以,常回家看看吧!
展开全部老年人用了新科技以后,应该一定程度变得幸福一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并不是说他们变得幸福了,只是能够让他们开心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9-10展开全部老人用了新科技带来很多便利,当然会觉得很幸福啦,不过就是多学学新知识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