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我的世界工业MOD核电站这样摆是不是除了铀什么都不会消耗这是我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2 04:27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单数行放置青金石散热片,双数行放置4联铀棒,不爆炸,高能量!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但是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单数行放置青金石散热片,双数行放置4联铀棒,不爆炸,高能量!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但是这种摆法怎么样我工业服生存你说的摆法不现实啊追答这个摆法适合1.7.21.7.10能量好像是2510EU而且堆温0而且要6仓已通知提问者对您的回答进行评价,请稍等追问是不是这样摆不会消耗超频散热片追答只需要青金石散热片和4联棒追问你是说那个蓝色的吗追答深蓝色的中间画着深蓝色的像X的一样的标志的就是了好吧,上面的话请无视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求一个我的世界工业2实验版超强发电方法不要核电经历过领悟

    求一个我的世界工业2实验版超强发电方法不要核电经历过领悟

    2019-12-02 04:28

  • 求一个我的世界工业矿物追踪162的

    求一个我的世界工业矿物追踪162的

    2019-12-02 04:27

  • 我的世界工业2里EUt中的t是什么意思

    我的世界工业2里EUt中的t是什么意思

    2019-12-02 04:2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