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诺基亚的塞班系统已被安卓完全比下去了,虽然我也用诺基亚,但我还是推荐你买htc的。G11 G12等等都差不多在2000左右。或者说国产神机小米也相当的给力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160479获赞数:1896241长期从事电子电气工作,爱好数码,2005年加入百度知道,已经为上亿网友解答疑问。
展开全部诺基亚C5-03十分适合对手机要求不高的入门级用户,该机现在仅880元,价格非常不错,喜欢诺基亚的经久耐用,防摔,长时间待机的朋友不烦考虑下这款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03-15展开全部X6 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