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科技的发展使人类社会越发不公平!?有钱人能享受各种前沿科技,而工人阶级永远只能落后吃灰,科技的
感觉科技的发展使人类社会越发不公平!?有钱人能享受各种前沿科技,而工人阶级永远只能落后吃灰,科技的
感觉科技的发展使人类社会越发不公平!?有钱人能享受各种前沿科技,而工人阶级永远只能落后吃灰,科技的进步反而导致社会更加不平衡,也破坏了生命的平衡,古代匹夫一怒,血溅五步,...
感觉科技的发展使人类社会越发不公平!?有钱人能享受各种前沿科技,而工人阶级永远只能落后吃灰,科技的进步反而导致社会更加不平衡,也破坏了生命的平衡,古代匹夫一怒,血溅五步,而现在即使有冤屈,也是不能向高位的仇人报仇!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你有血性也是可以血溅六步的!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五步和六步的区别是什么追答你胜他一步啊!追问!!!6的不行追答可以的,古人不见今时月,今时月曾照古人!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就努力成为高位的人 你这是仇富 很病态知道么??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我也就只能呵呵哒,有时候我都想笑,听说有个笑话,一个精神病院里关着人类所有的思想家和哲学家,原因是医生认为他们都有病,呵呵你告诉我,既然你说我有病,那你反驳我,用事实去反驳我,不要只用仇富这种无力的词,请你大声告诉我我什么病,行吗追答你这样说也挺对的 我都不知道怎么反驳……所以你又不能向你所谓高位的人报仇 那你不就是一个自卑而没有能耐的人 除了瞎逼逼你还会做什么??不对 你还能做什么?不是……你没病 我有病……世界观不一样所以还是别说了追问其实,这问题我该去知乎讨论,sorry。让百度知道这个比较大众的软件解答,是难为你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