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一般纳税人的科技小公司,前几年一直没有收入亏损了20多万,今年终于研究出了产品,开始销售,但
我是一个一般纳税人的科技小公司,前几年一直没有收入亏损了20多万,今年终于研究出了产品,开始销售,但
我是一个一般纳税人的科技小公司,前几年一直没有收入亏损了20多万,今年终于研究出了产品,开始销售,但是的主要部分是自己开发的软件没有进项抵扣。其他的又是一些人工安装费用怎么...
我是一个一般纳税人的科技小公司,前几年一直没有收入亏损了20多万,今年终于研究出了产品,开始销售,但是的主要部分是自己开发的软件没有进项抵扣。其他的又是一些人工安装费用怎么交税?现在市财政又奖励我们50万科技发明奖,要交所得税吗,前几年的亏损怎办?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进项抵扣的内容有很多,比如你的水电费,购买的办公用品,汽车加油费,外部审计咨询费,购买的固定资产等。现在全国范围营改增,进项抵扣的范围还是很多的。
人工安装费用可以和你的软件一起销售,按照软件的税率进行交税。如果你是软件企业,那么还可以享受增值税返还的优惠政策。
财政奖励应明确是给个人的还是给企业的,如给个人则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如给企业则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
前几年的亏损可以用今年的利润进行弥补,弥补后如果今年的累计利润出现的正数,则今年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如果还是亏损,则亏损额可以用下年的利润再行弥补。但以5年为限。具体涉及到企业所得税的汇算清缴,说起来很复杂。具体可以咨询当地的税务局。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弥补亏损是在年终汇算里做吗?还是要先通过税务局软件的税率是多少追答不需要通过税务局,在年度汇算清缴里做就可以了。
软件企业的税率3%,超过部分即征即退。这是上海的政策,各地的政策最好咨询当地的税务机关。追问谢谢我先去税务局,有什么问题再请教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科技型企业除非有进出口,一般来说是小规模比较划算一点,进项可以是前期的研发成本,也可以是购进类似服务器,办公耗材的成本,科技型企业主要的成本在于员工工资这一块。
奖励的50万元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前几年亏损其实是很正常的,科技型企业前期研发就是这样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