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民用科技到底有多强? 日本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科技和经济大国之一,人民群众肯定能相应享受到当时
日本的民用科技到底有多强? 日本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科技和经济大国之一,人民群众肯定能相应享受到当时
日本的民用科技到底有多强?日本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科技和经济大国之一,人民群众肯定能相应享受到当时世界上前沿的、科技含量高的科技产品,最起码比同一时期的中国要强得多。但我感...
日本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科技和经济大国之一,人民群众肯定能相应享受到当时世界上前沿的、科技含量高的科技产品,最起码比同一时期的中国要强得多。但我感觉,在很多关于日本人民生活的影像资料中,如电视剧(不包括CG画面)、动漫(写实部分)、纪录片、新闻、自己录的视频等等,很多家用电器,生活设施很是落后,没有发达的样子,甚至比同时期我身边的还落后(我们这挺穷的)。比如迪迦奥特曼拍摄于1996年,里面有一户人家,住着别墅,应该挺有钱,看的电视才是17寸的大屁股的那种,分辨率,色彩看起来也不怎么样,看牌子好像还是松下的。我家那时候的电视是93年买的北京牌的,21寸,色彩很好。那时候中国很多家庭都用21寸的电视。名侦探柯南96年开始上映,一直到现在。现在世界上大部分城市家庭都换上了大尺寸液晶电视,但动画中除了手机有了智能的,液晶屏电脑早就有了之外,毛利小五郎依然还是用那17寸的大屁股电视,柯南到13年还是用翻盖的手机,小哀都在11年换了智能的了啊。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