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影视动画数码影视这个专业以后就业前景如何?或者说以后近几年中???
请问影视动画数码影视这个专业以后就业前景如何?或者说以后近几年中???
我现在是大二的学生,学的就是这个专业,而且我的学历是大专,毕业后这个专业好就业吗?前景如何??...
我现在是大二的学生,学的就是这个专业,而且我的学历是大专,毕业后这个专业好就业吗?前景如何??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是学电艺,有不少软件和你们学的一样,你是问好不好就业是吧?我感觉这就业还是好就的,呵呵……我的建议是年前找工作,这样可能工资会高点,年后找你可能工资会很低。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