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北京理科女生上大学(一本)学什么专业好就业不学医多推荐点别的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1-07 01:24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7-22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向TA提问展开全部目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7-22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向TA提问展开全部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从目前就业形势来看,就业比较好的专业主要有机械类专业,如数控、机电一体化、机械设备管理与维修、模具设计、工业设计、汽车维修等专业;第二是化工类专业如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油汽储运等专业;第三是电子电气类,如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等,第四类是建筑类如楼宇智能化、室内设计、工程造价、装潢艺术设计等。这些都是阳光专业,第五类财经类,如会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就业前景相对不错。

  女生第四类和第五类比较适合。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07-21展开全部看看自己喜欢什么,对什么有兴趣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女生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师范类)好就业吗?选择什么方向发

    女生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师范类)好就业吗?选择什么方向发

    2020-01-07 08:58

  • 女生理科学什么专业比较好?刚过一本线报考什么学校较好?

    女生理科学什么专业比较好?刚过一本线报考什么学校较好?

    2020-01-07 01:24

  • 21考研:跨考人数最多的专业有你想考的吗?

    21考研:跨考人数最多的专业有你想考的吗?

    2020-01-07 01:23

  • 我初中毕业没有考上高中学什么专业比较好我是个个子比较小的女生

    我初中毕业没有考上高中学什么专业比较好我是个个子比较小的女生

    2020-01-07 01:23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