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06-17展开全部传媒大学传播类的硕士分数线较高!但只有电视新闻传播和国际传播专业的硕士生进电视台或报社比例较大!比如传媒大学与中宣部有一个国际传播后备人才的班!硕士进校之后才选拔的,只要选拔进去,就等于工作定了!但是也不尽然!现在大部分电视台报社都是聘任制!和社会上的公司是一个性质!五险一金加工资!最后在忠告一句:传媒大学的草包和其他大学的优秀生一样多!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