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有基础的话就去工作中学习,没基础的话其实去哪个培训班都是一样的。现在的培训班的老师基本上都是从该学校出来的学生,更有坑爹的是刚毕业就教学生!剪辑是一个靠感觉工作的,理论知识再强,片子也不会有特色,建议多看,多想,有想法就记下来,慢慢积累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后期制作最好还是自己现在网上看看看看教学视频,然后有目的去学习班学习,提高的比较快。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