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台湾香港都是用facebbook. line,whatsapp比较多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香港用MSN多点 不太用QQ 因为是简体的容易出现乱码 不知你具体想问什么呢追问就是想问 台湾和香港的一些红人都在什么网上,比如中国的红人都在各大博客、微博上,那么他们的呢?追答哦哦 一个是my space,facebook,twitter不一定,youtube这个用的最多。手机应用的线;s app,line 邮箱都喜欢用yahoo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