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下午,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一级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院长廖圣宝、副院长郑兰荣、相关部门及一级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兰荣主持。
会议对一级学科建设及自我评估工作做出部署。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汇报了《皖南医学院学科自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及学科自我评估工作具体安排。郑兰荣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科评估的发展历程、学科评估的主要特点、指标体系、评估情况及改革趋势进行了分析讲解。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学科建设和评估工作展开讨论。
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国家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学科水平的提升关系着专业水平和学校内涵的提升,是学校社会声誉的体现,也是推进皖南医学院博士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的基础保障,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评估工作。各学科专家要认真分析评估指标体系,通过自我评估发现问题、找出短板、持续改进,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按照学科自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完成自我评估工作。(倪海宁)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