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在文科中女孩子学新闻学好还是汉语言文学好?就业前景如何?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17 01:15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11-23展开全部我也是学文科的女生,今年大二了,有同学在学这些专业,对这些还算了解。说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11-23展开全部我也是学文科的女生,今年大二了,有同学在学这些专业,对这些还算了解。说实话这俩专业就业前景都不怎么样…相比新闻学比汉语言文学更有点专业化的味道,可是它的就业率真不怎么样…学汉语言的大部分同学都是当老师的,可老师这个行挺饱和的…建议学汉语言吧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1-23展开全部我觉得还是新闻学好 汉语言文学不好就业 我的很多认识的人都是汉语言文学的 她们常常抱怨不好找工作 因为貌似教师和编辑社意外很少有对口的工作 而新闻学就不一样了 这最起码算一技之长 而汉语言文学...谁都说汉语是吧?不说你也明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1-23展开全部你汉语言文学比较好,这个能帮你掌握更好的文学知识、培养你的文学功底和意识。在你掌握了它以后,你只要学点新闻写作方法等对了解前一门学科就容易了!那么你两个都学到了!而且据说学习汉语言文学比较好考公务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是个高二女生准备选科了准备选物理请问大学能上新闻广播电视新

    我是个高二女生准备选科了准备选物理请问大学能上新闻广播电视新

    2019-12-17 01:14

  • 我是女生本科新闻研究生学法律做什么工作好?

    我是女生本科新闻研究生学法律做什么工作好?

    2019-12-17 01:14

  • 为什么清华大学的新闻系要的分很低?

    为什么清华大学的新闻系要的分很低?

    2019-12-17 01:14

  • 全球雅思成绩大数据公布!中国大陆均分578女生碾压男生!

    全球雅思成绩大数据公布!中国大陆均分578女生碾压男生!

    2019-12-17 01:14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