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5-23展开全部我觉得好不好这个真还是要看个人的吧,如果学习态度端正,就不会差到哪里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9-05-23展开全部我侄女也在这里学习编导。今年高考,不过是等到最后11月,因为觉得文化分很难提,所以经朋友介绍加入的,参加了一个寒假集训,现在过了统考线。正在努力冲文化分,希望会有大学读。
总的来说,这个寒假集训还是很正规,老师们也抓得很严,不仅仅学业上抓,私下也会关心学生,我们外出考试什么都会安排。如果考上心仪的,一定会送锦旗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是学生的家长,孩子今年参加的艺考,考了5个学校,拿到了4个学校的合格证很满意吧,目标就是考暨大刚好也考上了,考试之前还担心成绩出来了我小孩高兴的很,老师的很出名的,比如马后炮,李富贵等等,不过现在的年轻小孩估计都不认识,我们年纪上了40以上的就都清楚,我小孩学习的时候我前后总共去过五六次吧,就是看具体上课质量怎么样,整体感觉都不错,没有见到网上说的大学生上课的情况,我是没有看到,别人说有那就不知道是哪一年的事了,当时学校宣传的老师我也确实都见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儿子暑假刚进去集训了,变化还是挺大的。变大胆了爱表达自己了。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