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中国传媒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哪个比较好?学中文专业想考研又想尝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14 12:46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既然喜欢传媒,那就去传媒呗,全国大学生多的是,但追求自己喜欢的专业,就算混的不好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既然喜欢传媒,那就去传媒呗,全国大学生多的是,但追求自己喜欢的专业,就算混的不好,自己不会遗憾啊!更多追问追答追问谢谢。可惜我却考研来了外国语大学。现在想退学再考。因为目前感觉自己离传媒业。似乎一点都不近。追答既然选择了,就坚持自己的路,人生有追求,自然就会朝着那方便去追求,这个世界,从来没有规定,学传媒的,出来就一定是搞传媒的,这没规定搞传媒的,曾经必须是传媒专业出来的!!追问嗯。但愿如此。不过感觉今后想做传媒 难度也大了许多。有些怕 哎。。。。谢谢。我就是心态一直调整不好。追答人生路还长,以后做什么,谁说的准,朱元璋做和尚的时候,也不知道以后要当皇帝的,李嘉诚去香港避难的时候,也不知道以后会成为华人首富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是理工科专业但是想学传媒美加盛世的咨询老师说不建议我申传媒

    我是理工科专业但是想学传媒美加盛世的咨询老师说不建议我申传媒

    2019-12-14 12:48

  • 想去大学学电影剪辑方面的专业应该报什么样的专业?不去传媒大学

    想去大学学电影剪辑方面的专业应该报什么样的专业?不去传媒大学

    2019-12-14 12:47

  • 我想学习传媒~有前途吗?广州哪里学习比较好?

    我想学习传媒~有前途吗?广州哪里学习比较好?

    2019-12-14 12:47

  • 毕业后想当记者应该考中国传媒大学的哪个系?

    毕业后想当记者应该考中国传媒大学的哪个系?

    2019-12-14 12:46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