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既然喜欢传媒,那就去传媒呗,全国大学生多的是,但追求自己喜欢的专业,就算混的不好,自己不会遗憾啊!更多追问追答追问谢谢。可惜我却考研来了外国语大学。现在想退学再考。因为目前感觉自己离传媒业。似乎一点都不近。追答既然选择了,就坚持自己的路,人生有追求,自然就会朝着那方便去追求,这个世界,从来没有规定,学传媒的,出来就一定是搞传媒的,这没规定搞传媒的,曾经必须是传媒专业出来的!!追问嗯。但愿如此。不过感觉今后想做传媒 难度也大了许多。有些怕 哎。。。。谢谢。我就是心态一直调整不好。追答人生路还长,以后做什么,谁说的准,朱元璋做和尚的时候,也不知道以后要当皇帝的,李嘉诚去香港避难的时候,也不知道以后会成为华人首富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