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听说北体传媒新维系只招高考文化分数高的,北体不是体育类大学吗?请问各位大虾北体那些专业会招体育生呢?且北体哪些系好呢?就业前景好吗?谢谢!...
好像听说北体传媒新维系只招高考文化分数高的,北体不是体育类大学吗?请问各位大虾北体那些专业会招体育生呢?且北体哪些系好呢?就业前景好吗?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理论上应该是招收参加高考统考的学生,是学科类,非术科。所以纯靠高考文化分的。一般应该超过重点线分+。北体是体育类大学,但学校的专业也是分学科和术科的。学科类院系(也就是纯靠高考文化分的专业)包括:外语系,体育传媒系,体育管理系,康复系,运动人体科学系等。术科类院系(招收体育生)包括:教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武术学院,艺术系等。学体育的话,北体自然是很好的选择,如果是非体育生想报考学科类院系还是建议要慎重。就业前景这个问题,太泛化了,还是看个人。加油!
北体怎么是这样?请问如果是体育生以后可转北体的传媒吗?再问下中国有哪些重本院校的学科类院系会招收体育生呢?
你以为的北体是怎样?体育生转传媒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是每年传媒都会从其他院系招收转专业的学生,但是读的不是传媒而是公关专业,需要参加考试,不知道体育生可不可以转。具体操作你可以打电话问问学校的招生办或者传媒系办公室。学科类院系收体育生,这个不太了解,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关于公关与传媒系学生的不同我也不知道,就业率更不晓得。没办法回答你。不过关于就业,专业选择是一方面,理工科就业比较有针对性,文科的话不一定就业是与所学专业“对口”的。大学期间打造个人的学习能力、与人交往、为人处事能力很重要。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