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高中毕业`昨天被南昌大学录取``学的是新闻传播学专业```这个现在热门吧```那么就业压力岂不是很大```以后对女生来讲会很辛苦吗???...
我刚高中毕业`昨天被南昌大学录取``学的是新闻传播学专业```这个现在热门吧```那么就业压力岂不是很大```以后对女生来讲会很辛苦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再怎么说,新闻系是南大蛮好的专业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个专业很多学校都开设了,就业压力挺大的!这个专业对文字要求很高,不过只要自己在大学学得好,有能力,就没什么就业压力而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建议你最好弄一个什麼新闻奖,主持人奖之类的东西,注意,一定是要在毕业前拿到手,这样出去就业就稳多了,现在光凭文凭实在是难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