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就业现状:其实,新闻和传播的差别并不大,表现在,一,上课的时候,新闻和传播学的硕士一般都是合并在一起上的;二,社会上大部分的人都认为新闻和传播都是一回事,比如大部分都认为你是学“传媒”的。有了这两点,你去找工作,完全不需要担心的。
比如,我毕业找工作的时候,有的时候,我跟主考官说,我是传播的,有的时候,我说我是学新闻学的,有的时候我跟他们说,我是传播学的广告方向,有的时候我也跟他们说,我是新闻传播学的。
你想想,我们好多考研的人都没弄明白这两个专业有什么具体的差别,你觉得主考官会比你牛吗?
2、我更觉得传播学更好,做传媒人比做新闻人要好,至少传播的面广,涉猎领域多,你可以用读三年硕士的时间,去从传播学下面的若干个分支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地方。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实践,学习。
你说未来多少多少年来,如何,如何……我倒不觉得,本来,思考传播学未来发展方向这个工作是由有关“砖家”和“靴者”们的工作,我们见识短浅,他们见识不凡,自然我们不能替他们思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