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是中国传媒大学音乐学的,音乐学现在分三个方向,其中电子音乐制作和音乐传播方向和录音的分出影视艺术学院了,成立了二级学院,本人认为,当初在影视艺术学院觉得音乐学不是很被重视,现在分出去,也许是想重视起来。至于就业,这个专业成立的比较晚,现在已经就业的据老师说还是不错的,至于什么方向,要看你大一上完后比较喜欢哪个了~更多追问追答追问请问你现在就是在中国传媒大学上音乐学么,它和录音哪个好点,不太明白,这不是这所大学里面的专业么,怎么影视艺术学院?追答这个,学校里面是院包涵系的关系,音乐学和录音都是系,都属于影视艺术学院,现在学校把音乐学和录音系划分了出来,成立了一个院,叫做音乐录音学院。传媒的音乐学,专业要求高一些文化课比较低,录音分为,录音工程和录音导演,录音工程只收理科生,文化要求比较高,一般是你在的当地的一本线。至于就业,这个跟自己的能力也有比较大的关系。追问录音的这三个方向都要理科生么,我看好像有一个可以文理兼收啊?追答不是录音有两个方向吧,录音工程,和录音导演,只有录音工程只收理科追问想问下影视艺术学院里的这个学风怎么样呢,追答影艺有一些浮躁实话说,不过学艺术的嘛……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