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对于女生就业来说大学学金融还是学会计好?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11 18:37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会计所有单位都用,范围很广的!金融可以去银行、保险公司等等!但进入银行等金融企业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会计所有单位都用,范围很广的!金融可以去银行、保险公司等等!但进入银行等金融企业是比较难的!所以我觉得会计专业比较适合你!!一祝你好运吧!!追问那就业以后的生活呢,会计会不会很累,一直考证追答关键是你的业务能力怎么样了!!!金融企业工资高到压力也大!每年给你500万存款任务能完成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好 ,建议女生学会计比较好,以后工作做出纳或者会计都好找工作,即使不想工作想创业,会计技能也是有所帮助的,而且时间越久,工作能力越来越强,薪资待遇也会越来越好的,大华会计老师可以为您合理规划学习计划!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50094获赞数:170523山东大学公共卫生硕士,德州市安全生产专家,长期从事职业卫生工作

  展开全部女生,大学学习会计学和金融学,就业形势差不多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06-29展开全部你学金融以后最可能在银行上班但是你银行没关系的话光靠学历考试基本进不去的,我认识一个银行的女收银员,让他儿子进入花了十几二十万,你亲戚有在的吗?不然会更多会计就在公司,相比之下银行工作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女生学会计还是工程造价就业前景好

    女生学会计还是工程造价就业前景好

    2019-12-11 18:37

  • 女生到底是学会计好一点还是学设计好一点啊?

    女生到底是学会计好一点还是学设计好一点啊?

    2019-12-11 18:36

  • 会计专业就业难?江苏注协、评协办的这场招聘会火了!

    会计专业就业难?江苏注协、评协办的这场招聘会火了!

    2019-12-11 18:36

  • 女生学经济学里的什么专业比较好?要容易就业的。

    女生学经济学里的什么专业比较好?要容易就业的。

    2019-12-11 18:36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