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4-03-15展开全部我个人觉得无论学生什么设计的,都必须要有自己的想法,要不就只会给别人制作,那工资一定搞不了!制作只能算是技术员工,在一线城市工资会高点,做个小白领吧。其他城市的话,小康就不错了。但是有自己想法,再设计的话,以后一般都会走管理阶层,那就是高级白领了,不可同日而语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好找工作,需要背景,我姐姐学影视与传媒,现在工作是摄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3-16展开全部就是,计算机类的,男孩学挺好找工作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3-15展开全部非官方乳房的金融街的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