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的考生,英语特别好而且对英语又特别浓厚的兴趣,从来没把高中的英语课程当成负担,反而学英语的时候很开心。。。最近忙看专业的事情,头都大了。。我是想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我是今年的考生,英语特别好而且对英语又特别浓厚的兴趣,从来没把高中的英语课程当成负担,反而学英语的时候很开心。。。
最近忙看专业的事情,头都大了。。我是想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大家知道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吗????还有什么别的专业适合学的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8-04-11展开全部同学你好,我是英语专业的,今年即将毕业,作为过来人,我给你点建议。
我推荐你学习和英语有关的专业,因为你对英语有天赋,不要浪费了。而且你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一定要选择你有兴趣的,否则你的大学会很难过。
英语国际贸易这个专业挺好的,暂时来看就业前景不错,但是四年后谁也不敢说如何。
如果你的英语过硬,口语也特别好的话,你就努力往同声传译这个方向发展,现在国内特别缺少同声传译人才。
加油吧,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学,选择适合你的专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9-07-20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向TA提问展开全部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二十一世纪奇缺同声译人才, 既然对英语感兴趣就学英语专业的吧,可能大学里会越来越难,只要坚持,成功不会远~~~
、另外,你对语言感知能力一定不错,也可以考虑小语种专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建议读这个专业~~~这个专业看起来挺风光的。到后来早工作比较麻烦。。其实英语好而且喜欢英语的完全可以选英语专业。不要因为高中是理科就一定要读理科~~~追问问题是,如果单学英语会不会就业面太狭窄?现在学英语的人也蛮多,竞争会很激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