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老师,您好!我只是考取了会计资格证但是从未做过账,现在呢一个朋友让我帮他做账,能麻烦您给我指教一下吗?办公地是租入的一个门市(未开票),门市没有发票,所缴纳的水电费能做...
席老师,您好!我只是考取了会计资格证但是从未做过账,现在呢一个朋友让我帮他做账,能麻烦您给我指教一下吗?办公地是租入的一个门市(未开票),门市没有发票,所缴纳的水电费能做张吗?购买的摄像机之类的固定资产都没有发票,这些我都要怎么处理呢?去年开的公司到现在都还没有建账,会有问题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怎么都不要发票啊?没有发票的可以入账,但所得税前不能扣除,增值税发票最多才17%,而所得税要25%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