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我不知道以后能干什么,所以很迷茫。我是学校学生会宣传部的部长,平时对广播很有兴趣,不知道新闻传播学以后可以干什么工作,就业是否困难?因为还有1年就要高考了,所...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不知道以后能干什么,所以很迷茫。我是学校学生会宣传部的部长,平时对广播很有兴趣,不知道新闻传播学以后可以干什么工作,就业是否困难?
因为还有1年就要高考了,所以想先问下.我家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学这个对我来说是否实际?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关于传播学的就业。一般,做编辑的话,最常见的是报社或电视台的编辑,这个很难的,编辑比记者的档次高一些,报社的编辑是先从记者开始做的,做了几年后才有机会做编辑。需要说明的一点是,能够进媒体就相当不容易了,能够做编辑,更是难上加难。但是不是学传播学的就不能去媒体了呢?不是的!
如果你想去媒体做编辑,那么你可以考虑比你就读的学校所在城市稍微差一点的城市,比如你在上海读一个一般的学校的传播学,你可以去南京,或者苏州等城市,有机会做他们的媒体的采编。或者,你也可以做一些非主流媒体(包括网站)等的编辑,这些一般很累,工资低,可以为你掌握资源,为你以后去主流媒体做好铺垫。
比较清闲的工作,当老师是不错的选择,但研究生很难的。你必须考博士,哪怕是一些三流的,四流的学校,你也得考博士,除非——你关系很硬,或者,你有非常强的学术能力,比如你你能够带着几个项目过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